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1月18日上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锦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周帅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接受党员评议。

   会上,张锦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工作总结和查摆问题情况。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党支部书记带头,每位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个人剖析。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开诚布公,直指问题。被批评党员虚心接受,认真表态。

   对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参考标准》,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周帅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整改措施实在,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她提出,希望支委会在新的一年继续积极作为,推动支部活动更加丰富,党建品牌更加鲜明;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个总体要求贯穿学习和工作,并将其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要积极创先争优,发挥组工党员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