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展风采 融合发展树标杆---学校举行省级党建示范性项目风采展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契机,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全面实施“四个融合”行动,紧紧围绕创“双高”、强服务、育人才工作主线,通过实施“达标年”“提升年”“品牌年”等党建三年行动,以党建为统领,持续在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党建品牌、激发组织活力等方面发力,培育了多项省级党建示范性项目。1027日,学校党委组织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我校省级党建示范性项目风采展活动。

此次在校园中央大道设置的线下风采展集中展示了省级党建标杆院系、省级党建样板支部、省级“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省级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等9个省级党建示范性项目。通过风采展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校园内营造“衢职先锋、争先创优”的热烈氛围。

此外,党委组织部将联合党委宣传部通过官微等渠道分三期面向全校师生推送线上省级党建示范性项目风采展。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