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23

202211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及各党总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有强作了《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并结合党中央、浙江省委及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对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还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锦喜在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部组织科长程强布置了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况检查、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分析及省级、校级“双创”工作考评等相关工作。

最后,周帅部长作了讲话,她指出,接下来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结合“双高”建设、“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三个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坚持全面准确,学深悟透;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曹锦喜副部长的讲话精神,梳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特别要扎实推进省级、校级“双创”、“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创建培育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创建培育任务;三是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指导、审核把关。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各项工作,对党务干部要加强指导、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对提交的材料要仔细审核,严格把关,对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更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落地落实。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