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380

202292日,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员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出席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组织科长程强通报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交叉检查情况,并对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做了安排。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员吕云鹏领学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平时实践经验,谈了规范执行组织生活制度的感受和体会。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

组织部副部长徐有强就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性、工作职责、工作重点等与全体组织员作了交流,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周帅部长对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角度,提高组织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从“两勤”“两专”角度,加强组织员队伍的学习;三是从对事业高度负责的角度,加强组织员队伍的交流。

                                                            (组织部 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