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衢职欢迎你”--“正青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先锋队积极参加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403

202293-4日,党委组织部组织了“正青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先锋队成员参与了学校新生开学报到接待工作。2天来,他们认真负责、主动服务、热情细致,受到了师生的好评。



3日早上6:10分,“正青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先锋队志愿者队伍早早集合,开始布置新生报到接待场地。

忙碌的报到现场,到处都是学生党员先锋队成员的身影。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先锋队成员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一句“你好,衢职欢迎你!”,温暖了新生及家长。先锋队员们热情地接过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耐心细致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在迎新工作中,“正青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先锋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刚刚步入大学的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衢职之爱”。

(组织部 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