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与法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54


7月7日下午,办公室与法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员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书记徐须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接续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一个个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事迹,是一次精神洗礼、灵魂升华的党性学习教育,在使命担当、改革创新、学习钻研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和办公室、法规处目标任务,徐须实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站在学校的全局高度,具备“我怎么样,学校就怎么样”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致力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学习研究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业务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狠抓落实的职能作用,致力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法治人本意识。着力推进学校制度“废改立”工作,通过科学的建章立制,强化依法治校、以师生为本的理念,致力于提升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牢固树立分工不分家、到位不越位意识,工作中注重团结,相互配合,相互补台,致力于提升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支部书记叶彦明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当前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会议要求,要立足学校“双高”院校建设使命和愿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打牢忠于事业的思想根基;要立足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初心的力量,涵养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的情怀;要立足学校领导对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实干的力量,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

支部所在部门的非党员列席会议。

办公室与法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