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523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部署,202177日下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626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有强同志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方法步骤等作了专门部署。会前,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认真查摆问题与不足,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徐有强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深入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按要求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剖析严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最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争先创优进位的意识,强化学习,特别是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本领;二是加强“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学校“双高”建设目标任务的研究分析,聚焦目标、定性定量目标统筹兼顾,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要主动谋划,主动作为,要脑勤加腿勤,加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和系统性思考,以两勤出两专,以两专促双高,为学校创建“双高”、全力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组织人事党支部